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爱犬忽然向他扑来,后来知道真相后让他泪奔!

在一个下午,当一家人在院子里面休息的时候,忽然发生了一个很危险的突发情况。而这个险情居然是他们家里的英勇狗狗Chief化解的。

这家人说:〝我们当时在后院里玩拔河的时候,我忽然看到Chief把牠的玩具放下来后,突然往我的方向扑来。我当时以为牠要攻击我,我吓坏了。当我摔倒在地上的时候,我看到Chief嘴巴里咬着一条长长的东西,很剧烈地甩来甩去。〞

啊!原来是一条躲在草丛里准备要攻击人的响尾蛇。

Chief完全没有迟疑,牠一看到主人有危险的时候就扑过去了。那条响尾蛇咬了Chief一口,Chief的嘴巴立马肿了起来。

(网络图片)

现在他终于知道狗狗是在危急关头救他一命!这只英雄狗儿被咬后不想让任何人碰牠,因为牠当时太紧张了。

(网络图片)

当这家人发现咬Chief的蛇原来是一条蝮蛇 (Eastern Diamondback——全世界最毒的蛇之一),他们马上开车送Chief去看兽医。

(网络图片)

牠后来连走都不能走了。幸运的是,我们到急诊室的时候,那名兽医正好还有一剂反毒液。如果当时没有即时解救的话,有可能牠真的会撑不下去。

(网络图片)

在急诊室的时候,他们发现到牠身上有很多处的伤痕,但是还好这些伤口都只是干咬,意思就是说蛇咬的时候没有释放出毒液。更幸运的是,当蛇咬到牠的嘴巴的时候,只咬到牠的骨头,所以蛇的牙齿也无法深入更多。

这是Chief在被咬到之前的照片 (真的好像英雄)。

(网络图片)

一定要爱并且善待你的狗狗。危急关头牠会为了你牺牲自己的生命。

来源:萌宠出没
(责任编辑:隋诗)

相关标签:  狗狗    扑来    真相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新唐人电视台 - 全文推荐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5/08/30/a122066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