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记者一〝愚蠢〞提问 让NBA球星格林怒了

【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】(新唐人记者李红综合报导)休斯顿各大网站近来最受关注的两件事分别为休斯顿的洪灾,因为洪水灾情至少有8人遇难;再一个就是火箭队与勇士的NBA季后赛。没想到,在NBA季后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一名中国记者向勇士队球员格林提问,把这两件事结合到一起,此举不但引起格林的不满,也遭网友挞伐。

当地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,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1-94战胜了休斯顿火箭队,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-1。

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面对台上坐着的勇士球员德拉蒙德.格林,中国记者用口音很重的英语提问道:〝去年季后赛你们来休斯顿打客场,第三场的时候没有发生洪水,你们赢了,第四场洪水来了,你们输了,到今年你们再度来访,第三场发生了洪水,你们输了,到第四场没有洪水,你们赢了。这是否意味着着…〞

面对这么无聊的提问和记者磕磕巴巴地表述,格林很生气,直接打断了他,称:〝哥们,我知道休斯顿遭遇了洪水,我也说自己会为休斯顿人民祈祷。我不知道你问这些是不是想要让我说一些引发争议的言论,但我不会这么说的。因为我为休斯顿人民难过,受灾的人失去了房子、车子,还可能失去自己所爱的人,而你却想用这件事让我引发争议?我不会那么说的。〞

格林又说:〝你这种做法真是太糟糕了,有人可是失去生命了啊。别再问我这种问题了,真的很糟糕。〞

在格林说完之后,现场一片寂静。消息传出后,网民也在微博上挞伐,〝中国媒体不就是这样的嘛?无底线炒作,无底线的抓别人的一点缺点,只为了自己所在媒体的点击(阅)率,弱智一大堆〞;〝完全不理解,洪水跟篮球有什么关系?这时提出这样的问题,太不人道了。〞

据媒体披露,NBA球员每天都会遇到来自世界各地记者的〝傻问题〞,包括:〝随身听里播放的是谁的歌曲〞、〝你最爱的明星是谁〞,大部分情况下,球星们都会回答,并不会对记者发怒。

然而,球星们无法接受的,是那些〝不专业〞的问题,包括涉及种族歧视,各种天灾人祸,以及对其他球员不公正的评价。

责任编辑:凯欣

相关视频:



相关标签:  洪灾    NBA季后赛    格林    记者    激怒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新唐人电视台 - 全文推荐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6/04/27/a126420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