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郭文贵揭〝活摘〞 中共高层震怒

【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】不久前,身在美国的大陆富商、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贵,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,他相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。日前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,郭文贵这一曝料,激怒了中共高层。请看报导。

《大纪元新闻网》3月19号报导,根据知情人士披露,身在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,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存在,引发中共高层震怒,并说〝他怎么替法轮功说话呢?!〞

知情人士说,消除〝中共活摘器官〞在国际上的影响,是中共今年的一个政策,〝一定要把这个事情给抹掉〞。

3月11号,郭文贵在接受《新唐人》记者采访时披露,北大方正原CEO李友要换肝,有几十个肝源供他选择,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。

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贵:〝帮我通报情况的人,这个人的家人也就是干公安的,他对李友非常好。我说李友这个,咱听了别把人家给卖了,不然太危险了。我说这是什么人给提供的肝源,大部分都是公安的。我想说什么意思呢,公安上他的朋友给他提供的肝源。公安上的和他医学院的朋友,北大医学院和公安上。公安有强制的能力,想弄谁就弄谁。所以说,我才想起来,怪不得有法轮功学员,因为公安上把法轮功学员给拘禁了,给强迫给你摘了。从这个事情上,我感觉到法轮功讲的活摘器官真实存在。〞

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,郭文贵的爆料对中共有很大压力。

中国问题专家横河:〝高层对这件事情(活摘),有一定的认识,但这个罪行太大了,这个罪行是中共犯下的罪行,况且这个罪行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,任何一个时代,都会被看成是反人类罪,其实,规模上已经远远超过纳粹了。因为纳粹一个是屠杀,但做人体试验这部分,比活摘器官这个规模要小很多。当然发生是在江泽民统治时期。但是,他现在爆料出来以后,我想,对中共是一个很大的压力。〞

郭文贵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,虽然激怒中共高层,却获得海外人士的支持。

旅美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,作为深度涉入中共高层政治博弈的人,向海外媒体公开证实中共活摘的内幕,在这一点上,郭文贵做了正确选择。

旅美时事评论员夏小强:〝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,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,任何人只要秉持人最基本的道德,都不应该保持沉默。〞

郭文贵此前在接受采访时,还谈到了对法轮功的看法。

郭文贵:〝我们中国人现在最缺的就是宗教啊,我们觉得这个宗教非常好的。法轮功,我觉得,这是个,我觉得很简单的问题。法轮功打成X教是为什么?我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最起码,我是觉得炼法轮功的人,他们都非常的善良,非常的对人非常的友善,然后,很执着。最起码,不害人。是不是?真、善、忍,他真的做到了。而且是非常之棒的!〞

同时,郭文贵也希望法轮功可以发扬光大。

郭文贵:〝我希望法轮功呢,能真的是会发扬光大,在中华民族走向最关键的时刻发挥积极的作用。然后,我觉得希望你们能成功。我如果有机会能为你们做什么事情,我也非常愿意的做。我也深信法轮功会在未来的,不会很长的时间,我相信会对这个国家,对这个世界会有更大贡献的。〞

夏小强表示,掌握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民众罪恶证据和内幕的人,在海外还有很多人。目前在中共即将巨变的局势下,每个人都面临重要选择。

夏小强呼吁,大家都应该站出来,曝光中共罪恶,守护人类道德和善良的理念,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。

采访编辑/常春 后制/郭敬

相关标签:  郭文贵    活摘    中共高层    法轮功学员    法轮功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新唐人电视台 - 全文推荐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7/03/22/a131688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