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震惊:农民有神通 伸手轻一抻手铐就开了!

【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】自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功传出以后,世界洪传一百多个国家,上亿人修炼,被世界人民公认为是修心强身的好功法,获得了三千多项奖状。很多人不但身体变好了还无病一身轻,多年养成的不好的观念、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,时时用〝真、善、忍〞的法理来要求自己,尽量从自身做好。每个人、每个家庭也都变得宁静、祥和、善良、忍让与别人和睦相处。

法轮功修炼者从不违法,那社会上好人多多,还会有什么假药、毒食品、乱七八糟黄赌毒、包二奶的事情出现吗!社会就不会像今天世风日下大官大贪、小官小贪,到了难以收拾的地步。

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,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运动。被中共造谣诽谤,无数大法修炼者被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,到今天还没有停止。但是在红色恐怖的环境中,仍然有不少有缘人和大法结上了缘。走进修炼行列,成为一名大法徒。

有句话请记住:〝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〞。不妨你也找一本《转法轮》读读、遇到危难时,念这九字真言〝法轮大法好,真善忍好〞,你从中会受益匪浅、有人告诉你要三退(退出中共的党、团、队)你赶快退出才是生命的保障,才会平安。下面是修炼法轮大法人的修炼体会,作者自述修炼前后自己和家人的神奇经历和变化,看完后你会感到很神奇,或许对你有启发,你也会从中受益。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。

修炼法轮功,一切病痛都消失了

〔大陆来稿〕我今年76岁,是山东农民,积劳成疾多病缠身,从脖子到脚到处是伤,右手摸不到耳朵,右臂常年像泡在冰里一样,在地里干活,膝盖当脚爬着走,干活不能蹲,只能爬,吃顿饭自己都起不来,靠别人拉起来,走路时膝关节嘎嘎作响,全身关节没有一个好受的地方。

1997年底我幸遇法轮功,三天的时间我看了一遍《转法轮》,真有找到家的感觉,一切谜团都找到了答案。修炼不久,我很执着的烟酒戒掉了,不仅身体的一切病痛都消失了,而且脸上的皱纹都展平了,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。修炼了两个月的时间,一次在家里学法,看着看着,忽然眼前明亮起来,我马上摘掉了三百度的老花镜,从此再看书就不用戴老花镜了。

2000年底,我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,被劫持到派出所,关在铁笼子里迫害,站不能站,蹲不能蹲,一连十几天不能睡觉。可是,就在这样的一个恶劣环境里,遭受这样的迫害后,身体却很好,没有一点难受的感觉。医生给我做体检的结果,不仅过去的病状全部消失,体检单上显示,五脏六腑全像个年轻人。

我老伴也是在1997年与我一起得法修炼的,记得当第一次听师父的〝济南讲法〞录音带,第二天晚上,她正在专心听第二讲时,突然觉得从右边头上,咕噜一下掉下一个东西来,她和我转圈的找,也没找到什么东西。她笑着说:不用找了,这不就是师父把我身体的不好的东西给拿掉了吗!从此以后,她多年的肩痛、背痛、手指不能屈伸的病状都好了。又过了一段时间,她做早饭时伸手去拿锅铲子,一道蓝光把手弹回,去拿炊帚时,又是一道蓝光把手弹回。当时,我俩悟性也上来了,相对一笑,知道这是功的展现。

2000年底,老伴与很多学员被关在北关办事处,邪恶的警察用手铐锁着房门,不让学员外出大小便,有的老年同修憋得哭,渴求恶警给打开门。恶警说,谁能打开手铐谁就去大小便。老伴说:我能打开。没有多想,她就伸手轻轻一抻,铐子就开了。警察震惊了,再也不敢锁门了。

大法的神奇事太多了,我家只是冰山一角,可是,这对不修炼的人来说,不就是神话吗!

念《转法轮》三十来年的口吃好了

〔大陆来稿〕记得我小的时候,听到别人说话磕巴时总喜欢去学一学,但我母亲听到了总会马上制止我。一次下雨天自己在家里的炕上,閒得没事我就又学起了别人的磕巴,这时我母亲告诉我说,下雨天学别人磕巴,自己以后也会磕巴。当时年纪小,没把母亲所说的话当回事,以后跟邻居家的孩子或同学在一起玩时,还是避免不了偶尔学一学磕巴。

本来小时候的朋友和同学们都认为我说话时语速偏快的,可是到了我上小学四、五年级时,不知什么原因就开始说话结结巴巴的了,而且越来越严重。私下里我有时也会想,是不是像我母亲说的那样,我也磕巴了呢。

自从说话磕磕巴巴以后,我产生了自卑感,与人交往时尽量处处掩饰自己的磕巴:能少说话就少说话,能不说话就不说话,因为说多了就会露馅。在遇到矛盾时,想解释清楚自己的真正想法,却发现有口难开,只能干嘎巴嘴就是说不出个中原委。工作以后,当有了升职的机会时,却无法表达出自己的意愿与见解,机会因此都失去了。

在单位时,有一位画店的朋友跟我处的非常好。有一天她说,她们单位来了一位会算卦的人,她把我的名字告诉了他,求他给算一下。算卦的人说,我这个人能当官,有才气。你还别说,不久后单位领导真提拔我当上了部门的领导,天天迎来送往的都是国内国外的重要客人。

在当今的中国社会,在我这个职位上想要升官实在太容易了,因为日常有非常多的机会去接触那些高官。可是就因为自己磕巴,遇到什么事时,心里想的挺好,嘴上却表达不出来,最后事与愿违,反倒落得尴尬。没办法,后来自己辞了这份职务,申请转到了一个不需要太多交流的岗位,那时每天心情还非常的郁闷。

我这个人特别愿意看书,看书时我还愿意读出来。那时我们单位有很多人炼法轮功,我在的部门有位同事也为我请了一本《转法轮》。我上班没事时就会去念这本书。

没想到念着念着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居然说话流利了,不再卡壳了。当时我自己都觉得特别惊讶,继而心里感到一种说不出的舒畅与兴奋。

三十年啊,我终于可以毫无障碍的在大庭广众面前表达自己的心声,心情舒畅极了。 我要感谢李洪志大师,感谢您无私的把法轮大法传出,慈悲的救度我,让我不但说话不磕巴了,而且身体也日渐的变得强壮有力,走路时仿佛脚底生风一样,干多少活走多少路都不觉得累。

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找回自信。法轮大法太好了。

我的生意经

〔大陆来稿〕一般人都说十商九奸。李洪志师父在《转法轮》中讲到:〝过去有个说法,什么〝十商九奸〞,这是常人讲的,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。要人心都摆的正,公平交易,你多付出,就应该多挣钱,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,不失不得,劳动所得。〞我的生意也做得红火,作为大法弟子,我是怎么做的呢?

我是开店的。自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,时时用〝真、善、忍〞的法理来要求自己,在世风日下的今天,尽量从自身做好。

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时候,一次,丈夫进了一批新货,对我说:〝这批货很缺。价格可以订高一些,多赚几个。〞我看了看货,确实不错,有卖相。也正是很多顾客多次询问而我们没有的货。就想,价格订高几倍也能卖出去。

正想着,听到隔壁商家和顾客吵起来了。那位顾客站在大街上破口大骂:〝你以为你卖贵了赚了我的钱啊!是赚你自己的钱,赚你下辈子的钱,赚你儿孙的钱。你的心也太黑了……〞我一听,这是在骂我啊!我是修炼人,怎能为了这点利益,违背〝真、善、忍〞的原则呢!师父不是教我们要处处为别人着想,做一个好人吗,我这是干什么啊。我赶紧按照零售业的规矩给这批货订了价。

有一次,来了两位顾客,一进店就说:〝看店名,应该是这里吧。老板!帮我配点体育用品,送山区儿童。〞我说:〝你好!请问你需要哪种价位的?〞买主说:〝你订吧,上次我朋友新买的苹果手机掉了,他根本不知道掉哪里了,是你捡到打电话还给他的。老板,说实话,现在像你这样见财不贪的人,可太少了。我就是朋友介绍来的,我相信你。〞

还有一次,清晨很早。一个读初中的女学生拿着修正带,红着脸对我说:〝阿姨,昨天趁你忙,没注意,我多拿了你几个修正带,我来还给你。对不起,阿姨。〞我心里一震,赶忙说:〝没事儿,你很诚实,我也谢谢你!你知道我店里为什么不装摄象头吗,因为我相信:善在每个人的心中,人与人之间应该有最起码的信任。你真让我感动。〞

在经营生意中,我按照〝真、善、忍〞的法理,人心摆正、公平交易、不占不贪。顾客口传口,一个传一个,我的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。

相关标签:  神奇事    说话磕巴    法轮功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新唐人电视台 - 全文推荐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5/12/27/a124386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