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醒来发现丈夫不在身边 这名孕妈找到客厅 立刻被所见融化

【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】高雯是一名重症监护室的护士,与丈夫扶养着4个孩子,而且再度怀孕。这天夜半她醒来突然发现床上的另一半是空的,显然向来疼爱她的丈夫没回来睡觉。当她一脸狐疑的走到客厅时,立即被自己看到的景象融化了。

高雯(Brie Gowen)与丈夫共同扶养丈夫上一个婚姻留下的12岁长女,两人共同生育的一对5岁双胞胎女儿和一个2岁的儿子。高雯自己现在已经有孕在身,即将生下第4个宝宝,也是家里的第5个孩子。

这天高雯醒来后发现丈夫竟然不在身边,〝床上,我的左边是空的,实际上是完全没人动过的。〞高雯回忆说,临睡前,丈夫说要去帮她把车加满油,之后再做些家中的琐碎细事,但没说不回家睡觉。


高雯与丈夫。(脸书)


带着满脑子的担心和一脸的疑问,高雯走到客厅,发现〝我丈夫躺在地上,3个女儿围着他,其中一个实际上正在爬过他的前胸。〞

原来,为了避免打扰高雯休息,丈夫带着3个女儿正在客厅做一个〝睡衣聚会〞的游戏,当然他们是尽量不出声音的玩耍。

〝我总是睡得很实,很好。我开着加满油的车去上班,准时到达。更多的是,我拥抱着爱与关怀去工作。〞高雯很感谢丈夫和孩子们对她的爱与关怀。


高雯与丈夫。(脸书)


责任编辑:任浩

相关标签:  妻子    丈夫    夫妻关系    床是空的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新唐人电视台 - 全文推荐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gb/2015/09/28/a1226328.html